top of page
专业服务
Market Analysis

 

证券交易及投资咨询

专业证券团队

维宝东园成功建立专业证券团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股票销售、资金引进服务和专业行业网络。团队可靠的交易执行和证券研究能力让我们能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迅速为客户提供交易策略及选股等专业投资咨询服务。


 

资本市场服务

凭借管理团队多年建立的广泛机构网络和专业知识,维宝东园资本能为客户提供资本市场服务,特别在包销和股票配售方面。

Discussing the Numbers

 

投资管理

投资基金

我们专注为投资者追求优于市场指数的表现及长期资本增值。凭借团队丰富的知识和经验,配合严格风险管理,我们自上而下地把握市场趋势,制定重点选股标准。


 

委托投资管理业务

维宝东园为高净值客户和机构提供独立投资账户管理服务。因应各客户独特的投资目标、风险偏好、投资策略及限制等,我们透过提供股票及固定收益等资产类别,致力为客户度身制定合适的投资组合。


 

外部资产管理人 (EAM)

维宝东园与数间国际私人银行建立策略性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投资咨询服务。我们的EAM客户经理与投资团队紧密合作,评估和确立客户的投资目标和风险承受能力,以订定投资组合。客户可以投资各类资产类别,包括环球股票,固定收益和另类投资。

Shaking Hands

 

企业融资及财务顾问

经验丰富的企业融资咨询服务

维宝东园致力为客户在融资交易层面上提供创新方案,满足客户的策略性和资本需要。凭借我们在大中华区的强大合作伙伴网络和管理团队的专业知识,维宝东园为客户制定财务咨询和交易方案,包括筹集资金、企业和资本重组、上市前期咨询以及与上市规则相关的监管建议。


 

策略性收购与合并咨询

作为财务顾问,维宝东园为企业客户辨别和促成策略性收购与合并、出售业务或合作机会。 我们致力提供全方位的交易建议,包括收购合并、销售、杠杆收购、合资企业、分拆、剥离及其他重组。

 

全面支持客户

我们的顾问团队在整个交易过程中管理、执行和与客户密切合作,包括制定策略性的收购与合并路线图、尽职调查、谈判 、筹集资金方案、完成交易和合并后的整合计划。

bottom of page